8.08.2011

Happy Papa Loves Mambo Day!



*8'8'2011'
*Perry Como,Papa Loves Mambo.

--

Andy的小寶貝女兒出生後。

某日,
電話裡阿母跟我說:
"不知道為啥,你阿爸看著自己的小孫女時,
好像比當初看著剛出生的你們還開心阿?"

我和阿母陷入一陣長考。

接著阿母和我幾乎同時下結論:
"阿!我看應該是因為---不是自己(要負責養)的小孩呀,哇哈哈哈哈哈哈~"

以此,
感謝阿爸與全天下偉大的父親。
也祝福我可愛的白目的善良的雜念的比Perry Como帥一萬倍的阿爸
送你一首最愛聽的西洋老歌

天天快樂跳曼波~

joelle.XD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哈哈
好有趣

jewel 提到...

太寫實了!!!!!!!!!

usosally 提到...

好有理的結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