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1

our Jewel toned Mini Austin.




*8'2011'

--

某日Cobb將小橘子停在大樓牆邊,
倒影在前排房的窗上,
可愛極了。

想來秋天流行的珠寶色調
我們家老咪也趕了上,
飽滿的紅橘色很是精神

當然
很是精彩。

joelle.:)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照片很讚
小橘子更讚

joelle. 提到...

無意間在窗邊瞧見趕緊拍了下來。:)
這篇有cue到珠,
珠應該來回應一下,哈!XD

jewel 提到...

下次你可以開小橘子載我下午茶.....
(這回應不錯吧!!!!!!!)

joelle. 提到...

1.手排我差不多忘光了。:Q
2.別亂說客套話,我敢開妳還不敢坐咧。XD

jewel 提到...

大膽珠不是叫假的
熄火這件事......我ㄤ在法國快速道路圓環上演過
沒再怕的啦......XD
(以上 純粹揶揄我ㄤ用的 台長隨便看看就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joelle. 提到...

好,那我肯定要練一下來載大膽珠!
(我看我們還是別因客套而相害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