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1

夏夜輕食。




*8'25'2011'

--

可憐Cobb胸前的蟹足腫又爆漿了,
上一回是兩年前
阿母老提醒我要帶你去治療疲憊黑眼圈,
我看你最需要的是改行當巡山員去過閒雲野鶴般生活。
幸好賢慧如我煮了一頓愛心晚輕食

(所謂輕食也就是由料理經驗很年輕之人所烹煮的食物)

在忙碌又煩躁的夏夜裡
安慰我辛勤工作的ㄤㄤ。

哈。哈。哈。
(蘆筍好難搞之難得放酒縱歌裡也有我的貢獻)
joelle.XD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Comments:

jewel 提到...

標題改成:人妻進化日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