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9

羊成小館:Cobb's Daddy慶生會!



*3'3'09'
*我的新聞台很難得顏色如此鮮豔阿!XD

--

紅通通阿~喜洋洋阿~
因為今晚要來慶賀Cobb's Daddy的生日!
*本日精選餐廳:羊成小館--感謝Cobb推薦!
*本日精選蛋糕:堆滿滿的草莓蛋糕--感謝大姊夫提供!


一直想到羊成小館打牙祭,
但兩人雖能成行可很難點菜阿,
於是光輝三月首波Cobb's Daddy的慶生會就決定在羊成小館。
只見Cobb有備而來連點三道:鹽酥中蝦、芋泥酥鴨、蔥油毛肚,
大姊夫接著再點了清蒸石斑、蠔油芥蘭、酥炸銀絲捲和一個我忘了叫啥名的湯。




這蝦整隻可吃無比美味,
外殼酥脆但蝦肉仍然鮮嫩,
兩種不同層次的絕妙口感讓人食指大動。
而芋泥香酥鴨向來是我魂牽夢縈的一道菜阿,
今日一嘗芋泥香滑、襯底的鴨肉提味,
再沾點鴨油,
喔~~~~~~
不過吃太多還是會膩阿,小酌即可。XD
Cobb特點三樣之一還有蔥油毛肚,
毛肚煮到連我這堅決抵制內臟的都吃,
那就是大成功啦,
毫無腥味又爽脆是基本要求,
加上調和鹹味酸甜比例恰到好處,
這一盤我還來不及拍照毛肚就幾乎被撈走一半了,
其實剛上菜時毛肚可是滿滿一大盆阿!XD
這道菜還真是大人小孩都愛吃~
因為忙著吃,
所以照片量又銳減了,
一大條金黃銀絲捲自然也在水準之上,
清蒸石斑更不在話下,
魚鮮火侯剛好則肉彈牙汁清甜,
照片裡那大碗湯的上頭就是被我們生吞活剝後的石斑殘骸。
至於湯呢,
頗受小朋友好評,
可愛小丁硬是喝到見底耶!

阿~吃飽飽~~準備上甜點~
是大姊夫從國泰醫院附近提回來的草莓山!
草莓擁擠地疊疊樂中,
生日蠟燭都不知道該插哪好了。^^;
生日快樂歌後,
小丁小冬忙著跟阿公一起吹蠟燭,
大夥將蛋糕全數分食完畢,
最後滾落的一顆草莓還非得切成兩半分給丁冬以示公平阿,
不過,
孔融讓"莓"的情景並未出現,
因為小丁大喊一聲:"我要大的那一半!"
其實這樣也算是"小冬讓莓"了,因為他沒得選!哈哈!XD




阿公今天很開心唷~
祝福我們的爸爸、丁冬翰遠的阿公
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joelle.:)

--

*羊成小館:我下次要吃粉絲蟹煲啦!XD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80號(華山藝文特區對面)
電話:(02)2396-0326、2397-1447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30
刷卡:可 
停車:附近兩個收費停車場,其一在金山南路上,另一個在華山裡頭。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