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9

南國,二。



*3'13'09'
*舊相機拍起來的相片長寬比好怪。

--

未滿十八歲--->請按此離去。
十八歲以上無人陪同觀看--->亦請按此離去。

**謝謝合作**


沒錯,
Cobb還是沒能排上買新相機,(好慘)
因此為了把小Leica讓給我專用,
特攜帶了八百年前的舊相機,
拍了沙灘全系列,
傷了大家眼睛請見諒阿。^^;




正所謂"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我就是典型的"智者",
哈哈,
其實又膽小的要死,
雖說會游泳但浪一來還是覺得會被捲走阿。




很幸運地太陽公公願意賞我這台巴子臉,
踏實地在沙灘上玩耍了一陣,
還很幼稚地留了一堆字後,
該是Cobb兌現"在沙灘上背我走十公尺"承諾的時候了。XD



我們可不是在學海角七號阿。
原本只想拍腿部特寫的,
還有,
Cobb你的小腿肌肉都不見了,
難怪背不動我阿。

嗚嗚,
joelle.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好懷念夏都
沙灘、海水真是乾淨阿

by小櫻

(我這樣又算搶到頭香了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