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1

Urban Lifestyle, KASK.



*7'8'2011'
*KASK.

--

CJ今晚要去看電影,
老人好久沒夜半出門了好緊張阿。XD
趁著賢慧的ㄤㄤ在煮飯
我來分享一下昨天剛拿到還很燙手的KASK安全帽。


會挑這一款主要是護目鏡片,
老人家眼睛容易乾且騎車吹風若隱形眼鏡進沙很不舒服阿,
再加上我著實厭惡墨鏡加超級賽亞人車帽的造型。
話說回來為何車帽要有那醜不啦嘰的線條呢?
我沒能力競速一點也不關心什麼風阻,
不過真心話這一頂圓頭阿呆我也不是那麼尬意。XD
忘了說,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堅持,
現在不少大廠牌的車帽早已淪陷Made in China,
難得原汁原味義大利製當然要來兩頂。



分尺碼Cobb是L我的是M,
能調整頭圍Swiss Made又加分,
Lifestyle的意思是"ㄤㄤ我們家的車輪很小不要騎那麼快好嗎"?



這頂的特色在護目鏡片,
老闆說光這片要兩千八(?)換句話說騎車摔落時得先保護它。
還有皮製扣帶,
只可惜不是配原色皮帶白的很容易髒。
帽後銘牌虛榮感十足,
唯一缺憾就是防塵套還是難逃共匪之手。:Q



以上,
專業介紹請看臺灣代理商美國網站介紹。
喔,女士升級版Lifestyle Lady一頂要三萬多塊台幣?:Q
joelle.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你好呀 帽子美得很 請問一下那個silver鏡片是原裝配件還是要另外購買?

Joelle. 提到...

您好,沒想到這荒廢的地方還有人來留言?:)
Kask這款停產了,但有新款很類似,鏡片是內含的。
您可以上Wiggle上找找!
連登入都懶的荒廢格主 驚喜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