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1

Les Fleurs /13/ (以後都不計畫的)暑假。




*7'1'2011'

--

暑假第一天毫無放假的輕鬆氛圍,
先得忙假日登場的教甄複試工作及下週一教評會,
緊接著七月十一日開始每週十六節的暑輔地獄也要降臨了。



今天去了久違的花市,
反正每次構思好的花材不是狀況差就是顏色沒得選,
本想買粉色與綠色的繡球再以山蘇裝飾花器,
但進口的粉色花瓣掉得一塌糊塗感覺不是很新鮮,
綠色的花瓣則是又爛又懶。

晃了幾圈感覺花市那些阿伯阿桑都快認識我了,
亂抓了三把黃綠白菊。
尤其是黃白害羞小菊好可愛阿,
價格更可愛一把六十非常適合(我這種)勤儉持家的主婦。XD
而綠白菊搭在一起也挺清新,
重點是貓兒們好像不怎麼喜歡,
難道花咪前輩子是蚊子?(怕除蟲菊?)




以上, 關於每年暑輔的傷痛就別再提起了。
現在只想找吳大嬸一起唱首歌慰藉自己的心靈。
(說"老師請下歌"會不會退流行了?)

阿~阿~
誰人會當了解,(在敝校)做(歷史/地理)老師ㄟ悲哀,
暗暗流著目屎,(連續六年迷有暑假)也是結甲笑咳咳,
阿~阿~阿~
來來來來上暑輔,
腳步哪是就台,
毋管(學生)伊是誰人,

甲伊,當做眠夢。


喔忘了說,
還要被臉上帶著"妳不知好歹表情"的人們ㄎㄠㄙㄟˋ"拜託~賺那麼多錢!",
也罷,
只能祈求上帝讓我有個免於騷聲恐懼的暑假吧。
joelle.:Q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9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看來只有我能安慰妳了~~

我暑輔每周26節!


~~櫻

Joelle. 提到...

哈,你同時也安慰了小珠,不過我最高紀錄上過28節。
其實,我要抱怨的是我都沒得輪休,唉。

匿名 提到...

喔我最高紀錄32節吧
不過那個暑假後來就莫拉克風災了~~

輪休??
我們也沒有
除了我去台北讀書那三個暑假之外

我應該又有再度安慰到妳們了吧
問題是誰來安慰我~~
(淚貌)

Joelle. 提到...

阿?怎麼會沒得輪?!話說我28節那時好像就是有學妹去唸書。那我找件事安慰妳,我以前在仁中要上週末的課。如果還不夠安慰,只好說那妳吃得到蝦仁飯和肉粿加蛋這樣。唉,比慘是安慰到誰啊?:Q

jewel 提到...

天阿
我看到上列的數字
不敢抱怨了......

20節/week

joelle. 提到...

複試結束了,真是心有餘悸。:Q
然後,好像有個人還沒來通報自己有多苦命?莫非是因為有生有保庇?XD
總之,我們都要心存感恩。(合十)

匿名 提到...

周六上課不是很正常嗎????

看來我真的是第一名了~~


~~櫻

匿名 提到...

另外
複試心有餘悸是妳去複試??還是妳看複試??


~櫻

Joelle. 提到...

1.我以為只有後段班要週末上課咧?以前怎沒聽妳說過,還是我已老到不復記憶?不過,我真的不想比慘,沒人跟妳搶寶座!XD
2.Again,已老到不宜去考試也無能賣弄的我當然是評審,我有說是複試"工作"啊?XD

Joelle. 提到...

而且,我想除了口試遇到吳小星外,考試這事很難有人或事能讓我心有餘悸,同協,妳太不了改我了。XD
Btw,那個有子萬事足的是隱居了?

匿名 提到...

妳遇到星爺的紀錄無人能敵
寶座妳留著
我陪妳唱"哇嘸醉哇嘸醉"就好~~
哈哈


~櫻

Joelle. 提到...

這位施主,我想你前後文不通(還是我老了?),比慘明明就已是妳戴后冠啦!XD怎麼又扯到小星星咧?不過我倒是對小星和小梯間的八卦(?)有些興趣!

jewel 提到...

這八卦 猴想睇啊

usosally 提到...

挖哈哈哈
我也想聽八卦

(不過敝人低調的表示今年暑輔4/week
而且課是要來的
因為今年輪休到我
如果沒有暑輔就沒有理由繼續請保姆了
所以上個意思一下
反正帶個小小人遠處都去不了呀
大贏
括弧這樣有沒有比較低調)

joelle. 提到...

好唄,括弧算妳有知道要低調啦!
好好帶小人兒吧~多放點照片給大家瞧瞧!:)
btw,八卦都沒人提供說。:Q

匿名 提到...

八卦要洽洪主任
他知道的比較多:)

joelle. 提到...

羅生門阿,
那先前珠同學跟我說:"洪主任說要問我~"

八卦就是這樣串起來的。
我壓根兒啥都不知阿~:Q
真是太八卦了。。。
那天廖公非常必俗地打給我時應該直接問他的。XD

匿名 提到...

廖公打電話給妳???
哇~~我很好奇所為何事~~~


joelle. 提到...

就開會而已阿。~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