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0

圖左、圖右。



*7'5'2010'

--

同事聚餐拜每年一度文康活動補助之賜,
連兩年我們都去爬象山,(我知道你很疑惑。XD)
總之今年去了網路上評價頗佳的Mondo Ristorante,
而我的心得就像小將的表情--

圖左:食用前,圖右:食用後。


先前看網路評價似乎不錯,
心想大概與ABU不相上下吧?
但不知道是不是主廚換人的關係,
這餐頗失落阿。
還是說這樣的料理雷同度已經高到讓人提不起勁了?
沙拉和湯普普通通,
特別那碗湯著實嚇我一跳,
就算是家常蔬菜湯也應該用心些吧?
緊接著的蒜辣麵還不及Ciao Bella那小店風味,
主菜我點的是明蝦,
搭配長條狀像cheesecake的薯鹹點倒是處理的挺不錯。
之後甜點裡鮮果與奶酪的口感不合襯,
我幾乎開始懷疑如此不理想會不會與我們是團體用餐有關?:Q

不過這一餐的重點是談論校園腦殘事,
還意外發現臺灣時局的確靜默地變化中,(可喜可賀)
當然我們不能忘記,
今天最重要的是
爬象山阿!
joelle.XD

--

Mondo Ristorante
ADD: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3號
TEL:02-27116300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joelle

我們周五也來爬個象山好了
看看跟我們爬的感覺
會不會不一樣?

小櫻

usosally 提到...

太上進了吧
還爬山耶
不過你家的地板也太乾淨了吧
拖地機的功勞嗎

joelle. 提到...

妳們想我像是會去爬山的人嗎?:p
看來我家的地板真是太乾淨了,人人都稱讚!
這情況跟許多人稱讚我家的貓很新是一樣的道理嗎?XD
ps.洗地機最近還蠻少拿出來的說,可能是這地板天生麗質?XD
pps.sally沒要來聚餐嗎?高鐵一搭就到啦。家翰可能也會來唷?!:)

usosally 提到...

貓很新?這個就很厲害啦!
不過貓的屁股毛要梳一下啦!
我也很想共襄盛舉呀
可惜家姐全家回南部
我又是孕婦懶到死的狀態
幫我問候家瀚呀
對了ㄏㄟ子還在英國念博士
我在臉書上遇到的

joelle. 提到...

如果貓有那麼好梳毛就好了。。。:Q
原來ㄏㄟˇ子在英國唸書喔,前陣子還突然想起她呢。btw,妳自己也要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