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0

五週年。




*3'12'2010'
*上海璞邸。

--

Cobb真誠地一手按住胸口
(其實是為了遮住HXXXY字樣,誰叫你不推Milestone的優惠方案。:Q)

另外一大手比"五",是為了結婚五週年來的。


但,
請忽略照片下方那一大陀噁心的蛋捲,
這可是"一客177塊人民幣"還吃得奇檬子全然不漾的白爛早餐,
請容後再讓我為您說明。

另,
除了紀念五週年,
也慶賀一下我完成了所謂軟改造失去靈魂的里弄兩篇,
和新增北平都一處一篇,
連同本篇共計四篇,
我好像在做業績,哈哈。XD

顯然五週年靠前幾篇四兩撥千金地混過去了,
沒辦法時間太短說是木婚(?)也還沒太多感觸,
但說短又不甚合宜,
CJ可共渡了十五年時光了,
又說是水晶婚了呢。

幸好CJ的戀愛連同婚姻一丁點兒也沒有漫長的感覺,
更是大大勝過上面照片中那看起來(請注意是一客喔)

華美名目且機司頭一堆
卻苦無下箸處又平淡冰冷、食之乏味不吃可惜的

恐怖早餐(或婚姻)。

原來早餐也能使人頓悟,
話說回來作業績也很重要,
還有還有,
我竟然在這麼重要的一天把自己的頭毛變成像
卡通凡爾賽玫瑰裡面的Oscar一樣恐怖。

joelle.XD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6 Comments:

usosally 提到...

是炫耀文吧!Oscar的髮型很美呀!偶像偶像
不過還是要恭喜一下,五年不容易呀!才剛過完第一年很懷疑自己的決定的人

joelle. 提到...

拜託,Oscar的頭毛放在我頭上能看嗎?嗚嗚~我明天去學校要被學生笑翻了阿,尤其是那個要捲不捲的瀏海。。。:Q
我本來是想看起來不要有越來越臭老的fu,可是好像弄巧成拙。。。。:Q
btw,你不要想太多,人生往往是走一步算一步的,老實說我到現在對於我怎麼會走入婚姻這事還有些莫名其妙呢。:)

匿名 提到...

蛋捲???
我還以為那是榴槤

ps.像Oscar不好嗎??
挺有型的阿
我要看捲髮照啦


小櫻

joelle. 提到...

哈,榴槤,我實在跟榴槤不熟,不過看起來是跟榴槤一樣噁心阿,吃起來也頗恐怖。:Q
捲髮照?哈哈,拿新文章來換阿!而且我這邊不能鎖密碼耶,等不那麼捲再放吧,不然大家嚇昏。(ps.小櫻,我剛看過的那兩篇花的不算喔!哇阿哈哈~XDD)

匿名 提到...

我恩師那天跟我說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耶
要不要用捲髮照交換阿
哈哈

ps.雖然你知道的可能更多吧


小櫻

joelle. 提到...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的比妳多啦?~_~
不過這樣一說或許我可以趁星期四開會時問問這"不能說的秘密"?XD雖然很想趕快知道!
捲髮經過我日以繼夜的洗頭髮後,好像不太明顯了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