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8

巴士蛋餅坊。



*8'17'08'

--

這小巴士裡賣什麼呢?
廢話,
標題都寫了。^^;;



一早爬起來但Cobb還在賴床,
我隨意估狗了一下內湖+早餐,
找到這家巴士蛋餅坊,
竟然位於近在咫尺的碧湖附近,
由於營業時間只到十一點,於是火速挖起賴床鬼後驅車前往,
抵達一看果真是把巴士切成兩半拿來當餐車吧台使用。





這店家除了桌子、餐巾紙及免洗餐具外,
看起來真不像賣蛋餅早餐的阿?
琳瑯滿目的復古車相片,
店面後頭還有一台小卡車,
可惜有人坐在上頭我不好意思拍照,
幾個小朋友樂得在裡面翻天覆地。



巴士車餐吧台好幾個員工忙進忙出,
我猜應該是一家人阿?
不然有幾個效率明顯低落的瞎忙人應該早被fire掉了吧?XD

趕緊來點餐,
培根及火腿各一份,
都加了cheese,
豆漿及米漿各一杯。




Cobb每天一早起來餓肚子就會呈現低電量,
兩眼空洞黑眼圈依舊嚴重真可憐。
不一會兒,
飲料先上來了,
豆漿竟然意外地沒有"糙灰搭"的味道,
雖然豆香不足但也勉強及格了,
倒是米漿還不錯。

接著重頭戲蛋餅來了,
由於是現場手工製作蛋餅皮,
口感當然不在話下,
不過我覺得包裹在裡頭的蛋皮若能再厚一些會更完美。



悠閒地享用濃濃cheese蛋餅時,
常看見店內人來人往有時會小塞車,
我想店家五六個人員應該要仔細思考人力調度問題阿。




來這吃早餐最大的問題就是停車,
店家附近有個小山丘(達人女中對面馬路)大概偶而能找到車位,
沿著人行道一路往下走感受綠蔭應該也算是城市裡頭難得的夏日饗宴吧。

又一個暑假溜走,
也意味著離我們從05'年開始的五年束縛又短了一些,
阿阿~
CJ已經迫不及待要去遠行啦!!

joelle.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有沒有試過高雄文化中心附近那家超有名的美而美呀
他家的蛋餅皮也超好吃的
下次回來試試吧

匿名 提到...

哪邊哪邊?我下次回高雄要吃!

匿名 提到...

現在搬家了
搬到三皇三家在往前五十嵐的對面
好像是林泉街還是廣州ㄧ街的
下次回來我帶你去比較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