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0

Ma rendi pur contento.



*1'18'2010'
*Ma rendi pur contento--Bellini,Metastasio.

--

最近部落格荒煙漫草人跡罕至,
莫非真的忙翻(昏死)我其實還蠻喜歡在這窩著寫些東西,
自言自語都好。
無奈期末堆積如山的工作得完成,
又得趕出版社的稿件,
終於,
以為告一段落了,
又接到可怕的國立教育研究院來電告知
"承蒙"廖公"推薦""敬邀"我參與審題,
而Cobb竟然在此刻已飛抵上海,
無言阿~

幾個琴鍵後Pavarotti緩緩走入,
牽繫著Ma rendi pur contento美麗的步伐,
於是
兵荒馬亂,
我決定
就不顧一切為愛走天涯~

後天小妹將直奔上海,
這邊就繼續長草先,
才剛想2010年每天都要有一篇馬上破梗。:Q
我想台友們絕對是不離不棄的是吧?
哇哈哈哈~

joelle.XD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兵荒馬亂耶
接下來還要上寒輔
好亂好亂阿~~

ps.去上海要穿多一點兒~~~~


小櫻

joelle. 提到...

謝謝!我想看你的上海遊記啦,你關起來了。
奇怪為啥我在家看不到我發的文章阿?@_@!

usosally 提到...

會啦我們會不離不棄
等你回來寫遊記
哪時候回高雄通知一下
先來個南台灣小聚會吧

joelle. 提到...

好阿,不過我不知道會不會提前回去呢?再跟你聯絡!好久沒在高雄喝下午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