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8

Morning, N.Y.BAGELS!




*11'23'08'

--

家裡附近就有家N.Y.BAGELS,
但總覺得難得悠閒假日得跟台北國人排隊吃早餐豈不是瘋了?
因此每每經過還是轉進MOS~罷~尬去了。


結果今天睡過頭了,
Cobb又一直賴床,
因此心血來潮決定乾脆早午餐一起解決,
就來去吃個超級無敵霹靂飽的brunch吧。

一進門暗摸摸像極了幾年前3J1C美國貧窮之旅時連吃好幾次的IHOP
四人對向座位、貼皮木桌、人造皮釘釦椅、一堆醬料糖包和超大份量餐點

隨即映入眼簾,
店內雖然不到人山人海,
但也幾乎座無虛席,
看來喜愛美式風格早餐的人還真多阿?

吃啥好呢?
我吃了香腸餐搭配法式土司,
Cobb吃牛小排餐搭配原味貝果,
貝果一向不是我的菜,
嚼半天嚼到嘴都發酸了,
比不上歐式麵包的口感也不敵日系麵包的鬆軟,
還是留給禁欲主義者慢慢享用吧。XD

未料果然不能口出惡言,
餐點一來我就遭受報應了,
我的法國土司竟然飄散著一股肉桂幽香,喔買尬。~_~
硬著頭皮吃,恩,
香腸就是香腸、炒蛋就是炒蛋、再加上好像永遠吃不完的薯塊,
只能說"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但道地是一定要的",
哈哈。

我現在很隨和阿,
只要比我自個兒弄的炒蛋好吃我就接受了,
雖然我還是對米蘭飯店裡那五星服務現點現炒的蛋魂牽夢縈。
再者認真來說,
人家的薯塊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啦。:)

Cobb的牛小排呢?
當然也是牛小排是牛小排囉。XD
美國牛本來就好滋味,
可惜店裡的工讀生煎過頭了,
(右下圖黑孜孜那一塊便是。:Q)
不過一端上來也是噴香帶勁阿,
猛吃了幾口才發現已經屍骨不全沒留下倩影,
總之,
還是Cobb煎的牛排好吃啦。(*狗腿貌*)



店裡飲料都可續杯,
真佩服米國人一早喝那麼大一杯可樂胃都還非常強健?
另外我們點的是套餐,
皆附上在米國喝到會怕的還原果汁、及乾巴巴的蘋果數片。
總評今日美式早餐,
好吃不見得,
能吃飽就是道地了!XD

另外有鑑於年紀大了白首宮女們頻頻擔憂體重問題,
特來宣告其實沒有腰也別有一番風味,
臉胖臉腫了也可說是福氣貴氣,



最後,
只能說感謝阿母,
還生給我不太會變形的四肢。
唉。
joelle.

*N.Y.BAGELS
內湖店:臺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 2627-2886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現在的問題已經不是沒有腰
還有
小腹會從腰上"溢"出來~~~~

而我本週將會遇到來我校研習的變瘦ㄩˋ芬同學哩
泣~~~

白首宮女櫻

ykhuang 提到...

真是貴夫人出入的店面......

joelle. 提到...

to 櫻,
我的小腹一直都很大阿,哈哈,這"溢出來"聽起來好生動阿!XD
對阿,為什麼平平是同班同學,人家會變瘦,我們卻變胖阿?-_-

to便便兄,
您真是言重了,吃貝果就算貴夫人的話,那你叫神豬夫人如何措其手足呢?:Q
btw,這早餐不是很理想阿,可能theDiner好些。

匿名 提到...

joelle
我說的是我的小腹阿~~~~

joelle. 提到...

哈哈哈,我知道啦,我只是說我的小腹即便在我瘦到不到五十公斤時仍然相當巨大,我看我八成有胃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