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0

社會新聞。



*8'1'2010'
*我實在百般不願把這篇當成八月檯面上的第一篇阿。:Q
*順便插播李組長。XD

--

此則新聞來自:自由電子報

2010-7-29
人妻色誘油漆工 翻臉告性侵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簡直就是人妻誘男工的A片翻版!

桃園縣一對夫婦僱請古姓油漆工粉刷住家,事後人妻控告油漆工對她性侵害,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調查根本不是這麼回事,而是這名人妻對油漆工連日百般色誘,油漆工撐了5天後才「丟盔卸甲」和她發生性關係,昨天偵結將油漆工不起訴處分。


油漆工忍5天破功

檢方調查,這對夫婦去年10月僱用45歲古姓男子為住家重新粉刷油漆。古某於10月15日上工,由於男主人上班、2個小孩上學,幾天的油漆工程都由30歲出頭的女主人監工。

開工首日,古某進行客廳壁面清理與補土,卻傻眼地發現人妻進浴室洗澡時,門沒關好,出來時更沒穿內衣,就在他面前晃過,且進房後也沒有關門。

次日,人妻分別倒了葡萄酒、補酒給油漆工飲用;17日,人妻穿著清涼幫油漆工算命,頻頻刻意肢體碰觸;18日,人妻摟著油漆工的腰上馬椅刻意親近;19日,古某進行主臥室油漆,人妻慵懶地趴在床上看他施工,古某午休時,還上前投懷送抱,古某因要清理蜘蛛網,叫人妻去別的房間睡,但人妻不久又回主臥室,自己脫掉上衣,要古某幫她按摩背部,之後翻身裸露胸部,捧住油漆工的頭貼近胸部,要求他用嘴吸吮乳房。

連續5天的色誘至此才奏效,油漆工終於「不支」,與人妻發生性關係,雙方全程未使用保險套,古某完事後射精在人妻肚子上。當天傍晚男主人買便當回家,全家大小還和油漆工一起吃便當。

事後男主人發現家中有沾了精液的衛生紙團,在丈夫追問下,人妻竟聲稱遭油漆工性侵害,隨即報案提告。

檢方調查時,人妻緊咬遭古某性侵,但檢察官調查發現,人妻若從房間發聲就可驚動鄰居,但案發時卻未呼救,且人妻在記事本註記著「10月19日遭到性侵按摩」,按摩字眼又被塗掉,可見確有按摩行為。

檢追疑點還他清白

檢察官就此疑點追問,人妻稱說案發前油漆工先對她毛手毛腳,她才到別的房間休息,但對於為何又返回主臥室,且自行脫衣要求按摩等情節,她無法解釋;檢方還發現,在案發次日人妻還主動打電話給油漆工詢問何時上工。

檢方審酌種種證據及疑點,認定全案並非性侵害案,反倒像A片裡人妻色誘男工的離譜情節,昨天偵結還古姓油漆工清白。

--

這則新聞是我ㄤ實驗空檔時跟我分享的,
奇怪,你不是忙到要爆炸?:Q
基本上我對社會新聞的涉獵不多,
不過,
當沙發馬鈴薯跳台時我還蠻容易被"玫瑰瞳鈴眼"或"台灣奇案"這種類戲劇吸引阿,
也蠻想演一下的說。

話說回來,
關於這則超有畫面的新聞我有些疑點,
那團衛生紙怎麼會被發現?
而那人妻和油漆工到底長怎樣阿?
還有,嘿咻完油漆工還跟全家一起吃便當也太有梗了吧?XD
這同時我還想起李組長,
他先前在我們家附近賣紅豆餅,
後來轉進跟捷運共構的西湖市場裡賣便當了唷!
哈哈哈哈~
joelle.XD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