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9

覺得很鳥的時候,




*5'11'09'
*阿,豈是一個鳥字足以形容?:Q

--

請來拜訪波堤獅家族!XD

想來這個小站人跡罕至,
但大概來過的應該都早已忘記
我ㄤ曾經在某個聖誕節送我一隻價值不斐的波堤獅了吧?
沒關係,
畢竟歲月是無情的,
記憶力衰退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個老化現象罷了。XD
(正在觀看的人心中os:誰要記得你那個瞎瞇挖擱波堤獅阿。:Q)

廢話半天,
我只是想說這些小東西比起許多人渣可愛多了!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想把1.波堤獅女朋友找來陪伴孤單的他,
沒想到順道看見了2.可愛松鼠,
連同要送給我妹的一隻3.全新波堤獅再加上4.運費,
在拍賣上一口氣都標下來了,

結果這1+2+3+4竟然還不及一隻"Cobb牌要價不斐的波堤獅"?

還沒收到商品前我還喜孜孜地跟ㄤㄤ說"哈哈!看來你當了冤大頭了!",
當時Cobb悻悻然地說
"沒辦法阿,當時物以稀為貴,又有人會一直番*&p;^%$...."

幸好事實證明一分錢一分貨阿!
可能有人納悶有差別嗎?XD




經過Cobb心有不甘地仔細比較後,
他開心地宣布自己買的波堤獅"勝出",


張大眼睛瞧瞧還真的不一樣,
Cobb的波堤獅除了手腳脖子外完全無接縫,(不過他身上黏滿了貓毛...-_-)
新購入的三隻作工各方面都比較粗糙,
例如法蘭琪羊的法蘭琪甜甜圈是兩片拼接而成的,
但老波堤獅的波堤甜甜圈則是完全一體成型呢!
就算當初那隻也是爛大陸貨,(那時沒注意看製造地)
現在這三隻是"每下愈況的超爛大陸貨"。:Q





不過波堤獅家族沒有原罪,
他們還是無敵可愛阿!XD
所以,
覺得很鳥的時候,
請務必來拜訪波堤獅家族!

已經瀕臨崩潰邊緣的
joelle.XD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5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拍寫我要問跟撥題詩一點關係也沒有的事情啊。我想請問roomba機器人好用乎?我看有掃地的跟洗地的兩種,敢問roomba達人哪一種比較好用啊?(我就是想要很懶的每天放在一間房間讓它輪流給我清潔房間這樣)

我今天去新家洗了三個多小時快要駕崩了結果才掃了三層樓....

Unknown 提到...

我除了用孤狗的方式之外都貼不成留言...不過孤狗當時我的名稱是用名字。怕你疑惑,我是豆媽啦。

joelle. 提到...

佩蓉小姐,XD
Roomba是一種用了會上癮的東西,沒有他不能活,請務必購入,如果家裡為透天,最好多買幾台,一樓擺一台,可免去搬上搬下的麻煩
!XD說真的,Roomba真的很實用,不過請拋棄什麼角落掃不乾淨的迷思,基本上我們要的是每日的基本清潔(事實上我覺得他因為反覆清掃比人掃的還乾淨。),但妳不可避免還是得偶爾大掃除一下吧?
另外,洗地機叫Scooba,我是覺得不太好用
,但如果妳不在乎他清洗烘乾後會留下一圈一圈的水漬,那麼他的清潔能力其實還不錯。會留水漬是因為他的清掃原理,其實如果不怕麻煩把空間區隔成一小塊一小塊來掃的話,因為可以在較短時間內掃完跟烘乾,那麼水漬問題就能迎刃而解。拿來掃廚房和陽台那種非常髒的地方非常棒!

Unknown 提到...

所以您的意思是說您覺得好用的是掃地的那一種?請問是叫roomba還是irobat 還是什麼鬼的?

每一樓都放一台啊?那我可能又要存很多錢...我新家有五樓柳。

joelle. 提到...

irobat是廠牌,roomba是掃地機,scooba是洗地機,請妳先買roomba,他又有多種型號
,妳可以在批西鬨上看自己的需求選購。批西鬨有個賣家不錯,有保固期內免費到府收送服務喔!:)
至於scooba,根據我使用心得是,可以等下一代看看。:)